剑诅不拆,不洁癖且杂食。
红白ID:HfloatingH

【喻黄/ABO】年少已至 3

日更那是不可能的啦(。

圣诞快乐!

——————————

3


“喻文州,有人来找。”

在门口附近的人回头喊了一声,伏在桌上的人抬手比了个手势又低头继续写字,头都没投一下。“那是谁呢?每天掐着点似的来找你……你们家这么早就给你定好omega了?”

“不是omega。”喻文州正画满最后一个句号,把水笔拿高,食指和中指交互动了一下,笔杆子敲在同桌额头上,“再说了,omega不能来我们班的吧。”

他把桌上的东西收拾好,然后就在同桌微妙的眼神目送下走出教室。

“刚才你同桌说什么呢你笑得那么开心?”黄少天拉过他的手边走边问。

“有吗?他在问你是不是我的omega呢。他也不动动脑子,omega怎么能来这边瞎逛呢。”喻文州不以为然,直接把话题转到目前的正事上,“今天中午吃什么想好了吗?”

然后他等了好几秒都没听到回答。

“少天?”喻文州晃了一下他的手,身边走的人在发呆,眼睛愣愣地看着前面。

“其实……omega好像也挺好的……”他小声地嘀咕了一句,喻文州嗯了一声,他又立刻改口,“不、不好,omega以后就不可能同班了!而且……连像现在这样来找你都不行了……还是alpha好……”

他在一边摇头晃脑地自言自语着,就连已经走到了食堂都不知道,最后还是喻文州无奈地按住他的脑袋:“乱想什么呢。Alpha还是omega那不是你光靠想就能实现的事情……你还是先想想今天吃什么吧。”“哦……”

 

“……我还是觉得吧,只要我发出强烈愿望的脑电波,性别分化一定会按照我所希望的进行呢。你看,文州你的数据不也一直判定你是beta吗?可你就成了alpha啊!我相信这一定是你强烈的脑电波影响所以我应该也……”

“先好好把饭吃完再说吧。”

 

分了班以后就像之前推断的一样,隔了三个班,身处alpha班级的喻文州不能擅自前往未分化区更不可能到omega区,于是只能是黄少天每天在中午、下午放学时去找他一起。

大半天不见的,黄少天每次都有大把大把的话题可以说,班上某同学今天被校医带走了、某同学好像暗恋了一个alpha所以每天都在祈求自己分化成omega、班主任昨晚一定没睡好今天上课一直说错话等等等等,只是班上的好一些琐事都能说得眉飞色舞,最后不忘说一下自己对性别分化这样那样的猜想和研究,直到两人走到家门口还要扯着聊上三五分钟才各自回家。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啊,”有一次喻文州这样说,“至少现在少天说的都是我不知道的,感觉比以前更有趣了。”

——虽然他说了这样的话,黄少天依旧是用煎熬的心情度过了这半年。

他的生日在对于学生而言极其幸福的暑假中段。重要的12岁生日,黄少天度过这一天比喻文州安静多了,只有极亲的表哥表姐一家来简单地吃了顿饭,循例地祝贺和送礼物后就离开了。

闹腾完了,吃过蛋糕后,黄少天回了房间,郑重地在小日历上用红笔圈下了“26”。

当然,他并没有在8月26日那天分化成alpha。

27日早上见到一脸沮丧的黄少天时,喻文州很是惊讶了一番,在黄少天说他“几乎瞪了一晚上天花板等待美妙的分化期到来结果只等来了眼袋”后实在憋不住地差点笑翻在地上。

“笑、笑什么啦……课本又没写什么时候分化!!”

“分化期什么的和信息素一样,每个人都不同的,慢慢来不要急,有些东西急也是急不来的。”喻文州给他顺毛,“少天就这么急着知道自己的性别?”

“当然急了……到了12岁有谁会不急吗?……好吧你那时候看起来确实一点也不急。”

“都说了是因为就算着急也不会让它早点来嘛,所以就干脆没着急起来。”喻文州漫不经心地说着,黄少天还鼓着腮子像是含着一口气,突然抓过他的手臂抱住,又得寸进尺地更凑近了些,用鼻子拱他的脖子。此时正是G市热天气的开头,即使在空调房里,身上还是带着一层仿佛消不去的汗味,喻文州被他这样凑过来闻来闻去还是怪不好意思的,连忙躲开。

“你还是没告诉我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嘻,这个应该算是每个人的秘密吧。”喻文州故作神秘,可是那人还是皱着眉头不太高兴,他连忙又说,“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啦……要不少天来猜一猜?等你能闻到了就过来‘闻’一下答案,猜对了我就答应你一件事怎么样?”

“好啊!!”黄少天恢复了精神,一秒跳下床去书桌前找纸笔,“你说的你说的!猜对了就答应我一件事!!”他压下身子就开始在纸条上写,喻文州要凑过来看被躲开了,“不行不行不能给你看……我怎么知道你有没骗我呢,说不定你早就知道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了就是不告诉我……万一我写对了你偷看到就不认账怎么办!我要提防你!”

“好好、我不看。”喻文州闭上眼睛转过身去,黄少天哼哼唧唧地把纸条折起来,塞进了床头柜里。

 

tbc.//

评论(7)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心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