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诅不拆,不洁癖且杂食。
红白ID:HfloatingH

【喻黄/ABO】年少已至 12

12

“哈……”

喻文州低下身体抱住黄少天,空气中情欲的气味和交融的信息素让从性事中清醒过来的两人不由地觉得尴尬。

啊啊啊啊就算现在的alpha和omega思想都很开放但是和青梅竹马刚刚表白就趁着发情期在客厅上滚了个遍的发展也实在是太开放了吧?

“你、起来!”

黄少天首先醒过来推了他一把,只是绵软的手臂也实在没什么力气,只堪堪让他撑起了手臂。

“要是被我妈知道了,不打断我的腿才怪呢……”“放心好了,你妈妈就是要断也是断我的腿。”发情期症状暂时停止了的omega直直躺在沙发上,喻文州一边用纸巾清理那些显而易见的污迹一边安慰(?)他,却被omega狠瞪了一眼:“瞎说,你要是被断腿了我能放心吗?能吗能吗??不可能好吗!”

要不是身体不太方便动,此时的黄少天一定往他身上踹一脚。他愤愤地扭过脸,而一直看着他的alpha却在此时突然俯下身来,亲在他的脸颊上,然后看着他发愣的样子笑出声来。

“笑什么啊……你快去把空气净化器打开,开到最大就在厨房门边上,信息素太浓了。……就算我妈挺晚才回来……啊啊也不知道多久才能把这味儿全部清理掉肯定要被她发现了…你快回去啊!”omega自己嘀咕了一阵后突然把矛头指向alpha。“好好,我马上就回去……”他手脚麻利地绑紧了装满“罪证”的塑料袋,“不过、要我先把你扶到浴室吗?”

omega愣了两秒,然后才鼓着腮子点了头。

“……要。”

 

屋外传来清脆的“咔嗒”声时,已经接近晚上九点了。

黄少天一把揪紧了裹了他全身的薄棉被,听着外面出现节奏不一的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心脏越发突突地撞着胸口。

“少天?你发情期到了?也不给我打个电话?”房门突兀地被敲响,几乎让里面藏匿的小兽惊叫出来。

“是啊,其实我已经可以自己解决、真的不用再麻烦您啦!!”

“哦,真的长、大、了?”女omega在外面微妙地笑了两声,“净化器开这么大做什么?多浪费电啊……”

似乎没发现?黄少天终于偷偷出了口气,挣扎出被子打开房门出去,正好看见妈妈在调节净化器大小。“哦,你去给你爸打个电话,让他回来了别上楼,我去给他收拾箱子这几天去外面住。”“妈,你真的觉得由我打过去说‘爸我发情期到了请您今晚别回家’这样真的好吗?……其实不用这么麻烦啦,而且你为什么这么不信任你的alpha啊!你真觉得他会对亲儿子下手吗!”

“不是,我当然很信任他。”omega走到黄少天身边,搂了他一下,“但是呢,你可以完全相信一个alpha的真心真意,却绝对不能相信他能控制住他的‘天性’,生理上的。”

被向来敏锐的omega搂着,黄少天还是僵了一下身子,毕竟环境的气味容易被祛除,身体上信息素互相吸引而残留的气味就比较难散去。

“就我身边的omega——朋友或者同事——有不少都是一时没控制住挑逗了alpha,就……一辈子了。”

她把儿子带回了房间,和他一起坐到床边:“虽然一对结合的alpha和omega最终都会因为信息素交融而产生浓厚感情,但是……你觉得是在恋爱中一点一点培养出感情好呢,还是因为错误的标记而从生理上产生的感情更好呢?”

不等尚还年幼的omega回答,她把儿子推到床铺上,帮他拉过被子。

“少天,你觉得……喻文州好吗?”

“啊……”

“你喜欢他吗?”

“我……”

喜欢啊。

可是那些温柔的词却梗在喉咙里,太难说出来了。

母子两人对视了片刻,黄少天傻愣愣地张着嘴,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终于还是妈妈先低下眼睛:“算了,你才多大啊……早点睡吧。”

房间的灯熄灭了,自窗外照进来的除了银色月光,还有对面暖黄色的光芒。黄少天盯着地上那些光晕发呆片刻,撑起身子从床头柜摸出手机。他首先要告诉那人——好吧是他的男朋友,妈妈好像没发现,然后应该要好好描述一下刚才和妈妈的谈话以及自己那可怜的被两个omega赶出去的alpha爹,以及刚才那个,似乎微妙地充满了某种希望的问题……

还要告诉他,我真的好喜欢你。

除去半天以前那荒谬的第一次,这就像是任何一段恋爱关系的开始一样,都是甜甜的情话。

 

喻文州刚从浴室出来,他的两位父亲就一起回来了。

“怎么现在这时候洗澡?”alpha有些疑惑,他的omega把手里的几个塑料袋放到合适的地方后就盯着独子看,那眼神尖锐得让喻文州怔了几秒。“嗯,只是感觉热得难受所以想洗个冷水澡……”

“你这一天待在家里干什么了?”

他的小爸走过来,抬手扶到已经比他自己高的儿子肩上把他往房间里推,一边朝后方使了眼色,表示要单独和儿子谈话,alpha心领神会地耸了下肩膀后进了厨房。

好的,这下再怎么藏都没意义了。听到关门声后喻文州强压下心头的紧张、放松了肩膀。家里的三个人都是心怀明镜的人,所以喻文州这一家彼此之间能藏匿起来的秘密屈指可数——当然每个人也都懂的给予彼此一点隐私空间,家庭和睦。

“今天都干什么了?”

omega声音低沉地重复了一遍问题。他平时都不会太过干涉儿子的日常生活,因为他心知他已经是成年的alpha,也是很懂得分寸的人,更何况现在是假期……所以,喻文州很肯定他是察觉到了什么。

“吃过早餐后用电脑上了一会儿网,然后做作业,然后吃午饭,再然后看书……”

说到这里,他就自觉地停下,等待omega的提问。

“然后……少天过来了?”

话题终于转到了重点上,喻文州低下眼睛很轻地摇头,鼻子皱了皱,好像还能嗅到一阵很淡的蜜糖气味。

“你……把他标记了?”

喻文州看着他一脸不知是喜是忧的表情,只想抬起手捂住脸,还好他克制住了:“没有、只是帮他缓解一下发情期……”

“发情期?他都到发情期了、你、居然没把他标记了?”

“……小爸,你很想我做错事吗。”

这次喻文州是真的难堪地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omega倒好像完全不在意,他凑过去拉开他的手,笑着看他羞恼的表情:“我儿子这么帅的一个alpha,应该有不少omega倒贴过来吧?可是你一次都没跟我说过你的追求者们……心有所属了吗?”omega抚摸着他的脸,那融合了自己和爱人的优良基因产生的容貌,无论看多少次都还是想要经常看到。

“小爸……”

“少天很好啊,你要是喜欢他就主动点呀……17岁,差不多都可以去登记了。”

“唔……”

“不过他那母亲的关有点难过,要不找天我过去……”

“……!!行了、行了,不用麻烦,我自己可以处理,再说……时间还有的是,真不用为我操心,而且……而且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轻飘飘地丢下这句话,omega被送出了房间。不顾父亲的叫喊声,喻文州关门锁门,后背靠在墙上,只觉得方才还平和的心跳此时震耳欲聋。他觉得双腿好像有点发软,正想过到书桌边上坐下,酿跄了两步勉强摔进椅子里,喘着气将手臂交叠,将下巴压在双臂上,傻傻地看着对面慢慢翘起嘴角。

此时不过下午六点过半,夏天的白日总是漫长而让人留恋。

tbc.//

评论(14)
热度(156)
© 半心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