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诅不拆,不洁癖且杂食。
红白ID:HfloatingH

【喻黄/ABO】年少已至 13

13


嗒。

黄少天踢开了一个瓶盖,等它停在不远处就又伸长了脚把它往回拨,再向另一个方向轻轻踢开,这样来来回回,自己玩得挺开心。

“你是有多无聊啊?男朋友。”

喻文州手上拿着手机朝他晃悠,他笑了一下,不再理会那个无辜的瓶盖,三两步蹭到喻文州身侧锤了一下他的胳膊。

“你好意思说我无聊?是谁迟到了将近十分钟呢?”“那是因为十二分钟之前我给你打电话而你一直不听……你知道我没来过这里。”

黄少天一愣,连忙从裤袋里摸出手机,七条短信和五个未接来电,原来静音没调过来难怪一点动静都感觉不到。

“放假期间开静音干什么……我们先去哪里?”

喻文州把人往热闹的街道带了带,而出乎他意料的事,黄少天居然从口袋里摸出一张折叠整齐的便条,上面用花花绿绿的水笔写着几行字,每一行的写字风格还都不一样。

“这个…”“我可是第一次约会,所以就去找班上那些有经验的前辈们取点经,问了他们约会具体该干些什么,还全部记下来了……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感动?”黄少天笑得很开心,琢磨着那字条上面像密码一样的小字,“首先我们应该去看电影,要看‘浪漫爱情片或者恐怖片’……不能看科幻的吗?其实我想去看最近新出的那部动画片……然后我要‘在剧情高潮的片段里偷偷抓着alpha的手’……呸呸,这什么鬼?”

“是自称‘爱情专家’的鬼,他们都喜欢出这些注意。”喻文州很满意地欣赏omega揉着纸条的窘迫样子,“不过嘛,我觉得约会首先不应该考虑去哪里。”

“那我们要先考虑什么?”黄少天把字条扔进小夹克口袋里,眨巴着眼睛听喻文州出主意,他知道这个人平时最多主意了。

“我们应该先从这里开始。”

说着,他动了动右手,牵过黄少天的左手,动作自然流畅,好像本来就该牵在一起一样。

 

然后他们还是去看了那两小时多的动画电影,坐在靠前的位置,黄少天捧了一小桶爆米花,手指上黏了一层糖霜,脆甜的爆米花咬得咔嚓响。

从影厅里出来以后两人在商场里闲逛,一边热烈讨论着电影情节一边经过一家一家装修华丽的店铺。一部动画电影不会有太多说不完的话题,他们的注意力开始转移向周边的环境,比如黄少天会突然指着某家服装店的橱窗点评那件展示衣物怎样,又或者喻文州会闻着凹形蛋糕新鲜出炉的香味给他介绍这些食物。

电梯到了高层时他们来到了一个幼儿游乐场,七彩的装修显得幼稚可爱,两个人莫名其妙地就停了下来,一起趴在栏杆上朝里面看。

“我要是再小个十岁现在就能在里面玩了,哎我爸妈都没带过我来这些游乐场呢。”

这小小的游乐场地面就是一个蹦床,小孩子光是在上面控制不住身体都能哈哈大笑起来。

“那是当然了,小时候的你那么能折腾,要是放你进去估计得拆了人家一半装饰。”

“哼,我哪有你说得那么……粗暴。”黄少天皱皱鼻子,看着那些整齐拼排的防止小孩子跌倒撞伤的软垫,心底明白自己压根不想去拆了它们。 

“不过你要是能小上十岁我也高兴……”

“什么?”黄少天一挑眉毛,“你还有这样的癖好?那我大概满足不了你吧。”

“你当然可以。”喻文州靠近一些,神秘地把嘴唇贴近,“像小时候那样叫声‘哥哥’来……”

“!?你想都别想!!”黄少天咧着牙齿把话还没说完就自己先笑出声来的人推开。 


嘻嘻闹闹了半天后就想找个地方坐下,吃点东西聊会儿天(虽然他们一直在聊),但这时两人的意见却天差地远。
“去书店吧,你可以在下面那个咖啡厅坐着等我,我保证不会很久。”
“喻文州先生,你觉得书店是约会该去的地方吗?再说我陪你去书店你有哪次不是看得忘了时间呢?平时也就算了今天是我们的约会,我可不希望被人忘在书店的咖啡厅里!难道你不觉得去吃冰激凌更浪漫一些吗?”
你还懂浪漫啊。喻文州悄悄在心里哼了一声。“不说什么了,老规矩。”
五分钟后他们就坐在了冰激凌店里。
“哼哼,跟我玩猜拳想赢…就算是你也很难哦!”黄少天快速翻动着页数不多的牌子,“我挺想试试这里的…这个巧克力冰激凌,两个雪糕球还有白巧克力酱……好吧我还是最喜欢这里的抹茶味,文州你觉得我是点巧克力呢还是抹茶呢还是你喜欢的那款香芋呢?”
“如果是平时的话我会建议你尝尝巧克力,但我记得你…发情期刚过?吃巧克力不太好吧?”喻文州单手托腮,黄少天歪了一下嘴角,抬手招了一下服务员:“麻烦我要一个抹茶味双球……文州你要香芋吧?”
“不,我想要巧克力的。”
“………”对面的omega狠狠瞪他,他持续托腮微笑,看着对面皱着鼻子说,“好吧我们再要一个巧克力的。”

冰激凌很快就端上来了,冒着诱人的凉气。黄少天挖着他的抹茶味雪糕球,说着他想说的话,眼睛却总是往喻文州面前那杯里瞧。

“……我记得少天挺喜欢巧克力的。”某个话题告一段落的时候,喻文州突然这么说。“……巧克力即正义!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巧克力!”他愤愤不平地挖下一块抹茶冰激凌含进嘴里,“不让我吃巧克力的也是坏人……”这句话明显是对某人说的,不过他也知道发情期前后食用巧克力对身体不好——虽然影响并不大。

“要不要,吃一口?”

那个坏人从自己的杯子里挖下一片,成功吸引到omega的眼睛后朝前递去。“……我觉得你的举动很可疑。”omega的眼睛盯着那根本不到一口的巧克力冰激凌,暗暗骂着自己没出息地倾过身子接下那点巧克力冰激凌。

“可疑什么啊我喂你吃东西的次数还少吗?”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移开了面前的杯子,手臂交叠到桌面上,朝前凑近了些,摆出一副期待的样子。此时黄少天却没说话,反而好像有点欲言又止的样子。

“文州……”

“怎么?”

“你……”

黄少天脸色不太对地别开了眼神,又好像心虚地到处看了看,最后拿起那根长勺,点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你,亲我一下呗?”

Alpha似乎因为他的主动愣了一下,还特别破坏气氛地歪了一下脑袋:“大庭广众不太好吧?”“啊……”只一句话就把黄少天好不容易丢下的羞耻心一下全爬回来,他把头低下压在自己的手臂上狠命蹭,“算了算了,你个恋爱白痴……”

然后那alpha的手就伸过来摸到他的脸侧,之后托着他的下巴让两人凑近一些,嘴唇叠在一起,抹茶和巧克力的味道也混在了一起。

除却那次发情期和信息素的诱导,这才是属于他们的初吻。

 

天色刚晚的时候两人下了车,没走两步就到了小区外。

“那我先上去?”黄少天甩了一下两人牵着的手,直到现在他都没敢跟父母坦白这件事情,早上两人也是约好了一前一后地离开家,晚上也还是不要一起回去的好……而喻文州也体谅这点,并不反对。喻文州牵起他的手凑到嘴边,在他的手背上亲了一下:“那你先回去吧,我稍等一会儿再上去。”然后他就松了手。

黄少天朝前走了几步,似乎想到什么就又转身走回来。“怎么……?”omega走回来抬起手臂抱在alpha颈后,在他脸侧柔柔地亲了一下。

“给你一个Goodbye kiss,男朋友。”


tbc.//

啊啊啊啊啊啊啊写日常约会好难啊!!!!

我原来是答应了今天会把这篇完结的!!!!!

但是特么的我又被人骗出去了!!!还吹痛了脑袋!!!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马上就完结了(。

评论(11)
热度(163)
© 半心悬 | Powered by LOFTER